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区政协专题视察全区非公企业工会组织建设情况

日期:2022-05-23

5月18日,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带领区政协委员联络委部分委员,专题视察全区非公企业工会组织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谢发耀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深入到重庆市鹿享家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天齐锂业有限公司、铜梁区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等地,实地查看企业工会办公室、职工之家等,详细了解非公企业建立工会组织及作用发挥情况。

座谈会上,听取了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关于全区非公企业建立工会组织及作用发挥的情况汇报。委员们对我区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教育引导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扩大非公企业工会组织覆盖面、增强非公企业工会工作活力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委员们建议,要充分认识非公企业工会组织的重要作用,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多形式开展企业职工文化活动,不断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真正将企业工会打造成服务好职工、为职工维权的幸福之家;要加大新兴非公企业工会组织建设力度,不断扩大非公企业工会组织建设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持续激发非公企业职工活力,促进非公企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