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市文化旅游委来铜检查广播电视行业播出安全

日期:2022-05-19

5月17日,市文化旅游委一级巡视员江卫宁带队,来铜检查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工作。副区长罗昌西陪同检查。

当天,检查组一行前往区融媒体中心、重庆广电铜梁分公司,实地查看播出机构的发电机房、网络播出机房、配电室等关键部位的设备运行和维护情况,详细了解各项安全制度的制定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应急预案的制定和演练、制作播出系统软硬件设施以及电力、消防系统运行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文化旅游委、区融媒体中心、重庆广电铜梁分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专家组提出了反馈意见。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检查组一行对铜梁区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相关单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有力有序有效地抓好安全刊播工作,做到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进一步提高设备保障和技术保障水平,完善安全播出应急预案,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坚决杜绝播出事故发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