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009351448H/2023-00016
  • 财政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安居镇
  • 2023-05-18
  • 2023-05-18

安居镇琵琶村二组2023年通组公路建设工程(第二次)竞争性比选公告

安居镇琵琶村二组2023年通组公路建设工程(第二次)

竞争性比选公告

1. 比选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居镇琵琶村二组2023年通组公路建设工程(第二次),已由重庆市铜梁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铜发改委〔2023〕201号文件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重庆市铜梁区交通局铜交通工程〔2023〕17批准。项目业主为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人民政府, 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资金及业主自筹资金,比选人为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竞争性比选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址:铜梁区安居镇琵琶村。

2.2项目概况:计划建设农村通组路1条,起点接三组主公路,止点刘家院子,总长0.4公里,建设标准为路基宽度 4.5米,在具备条件地方设置错车道(每公里不低于3处)。采用水泥混凝土路面,路面结构层为8厘米厚级配碎石调平层+20厘米厚C30水泥混凝土面层。

2.3比选范围:本工程施工图所示的全部工作内容,具体以比选人发出的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4 本次招标项目工程总投资额:约60万元

本次比选项目合同估算金额: 340185.63元。    

2.5工期:60日历天。

缺陷责任期要求: 12个月。

2.6标段划分:本次招标设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竞争性比选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3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4 本次竞争性比选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比选者,请于2023518日起至20235221700分止在比选代理机构购买本项目比选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等全部内容并报名,工本费500/份,售后不退。获取资料并报名时请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未按要求报名的比选人和比选代理机构将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23 5  23 1400分至2023 5  23 14 30分,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 5  23 1430分;

5.2  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人民政府2楼或5楼会议室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竞争性比选公告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cqstl.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汤主任

话:13983186412

址: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油房街258

比选代理机构:重庆俊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老师

话:18323874400

址:重庆市铜梁区淮远古韵南街71号百集金港4

                                            2023 5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