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009351448H/2022-00026
  • 财政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安居镇
  • 2022-10-21
  • 2022-10-21

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玉顶村党群服务中心整治项目竞争性比选公告

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玉顶村党群服务中心整治项目

竞争性比选公告

1竞争性比选条件

比选项目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玉顶村党群服务中心整治项目批准建设,项目业主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玉顶村村民委员会, 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竞争性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建设地点:铜梁区安居镇玉顶村村民委员会内

2.2 项目概况: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玉顶村党群服务中心整治项目主要内容包括党群服务中心内外墙装饰维修改造、屋顶改造、电气改造等。

2.3 本次比选项目最高限价187565.68

2.4 比选范围:具体详见比选人发出的工程量清单

2.5 工期要求:30  日历天

       缺陷责任期要求:24个月

2.6 标段划分:本次比选设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1.2投标人且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详见比选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2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1024日起在比选文件获取截止时间2022 10 261700分前,在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市铜梁区淮远古韵75)获取比选文件等其他相关资料,资料费300/份,获取资料时请持法人证书、授权委托书(原件)资质证书复印件。未在规定时间获取资料的投标人,比选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接受投标人的投标文件。

4.2本比选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https://www.cqstl.gov.cn/)上关于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221027930分至202210271000 分,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10271000 ,地点为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玉顶村村民委员会2楼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https://www.cqstl.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玉顶村村民委员会   

址: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玉顶村13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18983904018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恒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铜梁区淮远古韵北街75

联系人:老师

电话:18323827088

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