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009351448H/2022-00009
  • 财政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安居镇
  • 2022-03-14
  • 2022-03-14

安居镇2022年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采购公告


根据《铜梁区2018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人民政府采取询价采购方式,比选安居镇2022年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项目提供单位。欢迎合格的比选单位参与比选。现将有关采购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安居镇2022年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项目

(二)项目编号:/

(三)全费用单价采购限价:73920

(四)采购内容和需求:安居镇2022年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1年,其中包括家畜家禽的春秋两季集中防疫工作;仔猪阉割后的首次强制免疫;三旬分类免疫和补栏补免;以及按规定建好防疫档案;佩戴好免疫标识;填写发放免疫证明;配合完成其他相关动物疫病预防控制等工作。

(五)定标办法:最低评标价法。

二、投标人资质

(一)兽医社会化服务组织的基本条件

1依法进行工商登记,取得法人资格。

2、有固定的办公场所,有必要的物资和设施设备(冰箱、冰柜、冷藏包、连续注射器、狗钳子、消毒工具、运输车辆等防疫物资),有较强的资金实力。

3、进入兽医社会化服务组织的人员应具有依法依规登记的《乡村兽医登记证》、注册的《兽医师执业证》和经相关机构培训的有一定兽医专业技术知识的人员,且人力配置能满足对安居镇提供相应兽医社会化服务的技术保障需求。

4行业自律意识强,运作规范,服务意识好,服从安居镇农业服务中心的监督管理。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投标人代表必须是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须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的投标代理人(须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询价采购文件的获取

询价采购文件获取方式:本项目询价采购文件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cqstl.gov.cn/)上免费下载。

2、采购代理费:人民币3000元整(大写:叁仟元整)项目成交人在领成交确认书的同时一次性向采购代理机构缴纳采购代理费。

四、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时间、地点 

(一)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2317日上午9:30-10:00,逾期不予受理;

(二)递交投标文件地点: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人民政府会议室

(三)开标时间:202231710:00

(四)开标地点: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人民政府会议室

五、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采购单位联系人及电话:重庆市新桦顺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王老师(13164435258

本项目采购活动接受铜梁区政府采购监督机构的全程监督。

六、解释权

本项目询价采购文件由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