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009351448H/2021-00057
  • 财政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安居镇
  • 2021-10-25
  • 2021-10-25

安居镇淘河村蔬菜基地基础设施建设提质项目比选公告

1. 竞争性比选条件

比选项目安居镇淘河村蔬菜基地基础设施建设提质项目已由重庆市铜梁区乡村振兴局以铜乡振【202113号文下达实施,项目业主为铜梁区安居镇淘河村股份经济合作联合社, 资金来源为申请2021年第三批市级以上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和业主自筹比选人为铜梁区安居镇淘河村股份经济合作联合社。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竞争性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项目概况与建设规模项目面积30亩,为30亩蔬菜基地生产作业便道和基础设施建设、生产设备购置等

2.2 建设地址: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淘河村4社。

2.3 比选范围: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2.4 工期:20日历天

2.5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并达到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3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者,请于2021 年 10 月 25 日 9时00分至2021年 10 月 27   日 17 时00分的法定上班时间内,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领取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鲜章)和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领取人养老保险证明复印件、劳动合同复印件,核查原件,到浙江建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升伟晶石公元16栋10-5号)处报名和领取竞争性比选文件。

4.2 本比选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上关于本比选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4.3 竞争性比选文件的费用为:0/套。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和领取竞争性比选文件的投标人,比选人和比选代理机构有权拒收投标人的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 年 10 月 28 日15 时 00 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1个小时内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重庆市铜梁区淘河村村民委员会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比选人:铜梁区安居镇淘河村股份经济合作联合社

地址: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淘河村4社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 18102325905

      

  比选代理机构:浙江建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双龙街199号5#楼一层191-195室

重庆分公司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升伟晶石公元16栋10-5

联系人:王女士                

话:13320295017

                                                  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淘河村村民委员会

                                                           2021 10 月 25 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