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征集情况反馈

重庆市铜梁区城市管理局关于《重庆市铜梁区共享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反馈

时间:2022-08-04
【字体: 打印

重庆市铜梁区城市管理局

关于《重庆市铜梁区共享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反馈


为加强我区共享电动自行车行业管理,规范共享电动自行车企业管理和服务行为,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要,维护良好的城市公共秩序和良好的市容环境,结合我区实际,我局草拟了《重庆市铜梁区共享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区城市管理局在起草过程中征求了区交通局、区公安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消防救援支队等单位意见根据意见建议修改完善后并在铜梁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开征求了社会公众意见,未收到反馈意见建议。



重庆市铜梁区城市管理局

20228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