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征集情况反馈

重庆市铜梁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公开《铜梁区促进文化旅游体育业高质量发展10条措施(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反馈

时间:2022-06-16
【字体: 打印

重庆市铜梁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关于公开《铜梁区促进文化旅游体育业高质量发展10条措施(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反馈

    为进一步优化文化、旅游、体育产业结构,培育壮大文化、旅游、体育产业,推动文化、旅游、体育产业深度融合发展,促进文化旅游体育业高质量发展结合我区实际,区文化旅游委牵头起草了铜梁区促进文化旅游体育业高质量发展10条措施(征求意见稿)》。
    文化旅游委在起草过程中征求了区委宣传部、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委、区商务委、区司法局、文旅发展重点镇街、重点文旅企业和法律顾问意见,并在铜梁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未收到反馈意见建议。



      重庆市铜梁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2022年6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