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征集情况反馈

《璧铜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反馈

时间:2022-01-07
【字体: 打印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区政府2021122202211日发布了重庆市域铁路璧山至铜梁段工程项目《关于征地补偿安置方案的公告》2021106号)。公告期间,听取并收集了被征地搬迁群众意见。现将确定该项目征地补偿安置方案有关事宜请示如下:

  1. 意见收集及采纳情况

  1. 对补偿安置范围、方式、标准提出意见。南城街道梯子村3组司万华、肖学兵对《征地补偿安置方案》提出异议,反映房屋补偿、装修补助标准低,希望房屋按就近商品房价格标准进行补偿或按同类房屋置换,房屋装修按市场价进行补助,要求对宅基地内构附着物及乡村公路进行单独补偿,对户口迁出的子女进行住房安置,增加被搬迁户征地人员安置人数等意见。

因《征地补偿安置方案》中载明的补偿安置范围、方式、标准等,均严格按照现行征地搬迁相关政策制定,对司万华、肖学兵提出的意见未予采纳,但当面对其进行了沟通解释。

  1. 被征地组对征地安置人数提出意见。南城街道翠英村8组反映,因前期该组在调查集体经济组织总人口时漏报4人,造成人均土地面积增加,少算征地安置人数要求更正

经南城街道办事处调查核实,区农业农村委、区公安局、区人社局复核,该组漏报的4人纳入集体经济组织总人口,重新计算后应增加2名征地安置人员,将《征地补偿安置方案》中组征地安置人数由原85人修改为87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