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征集情况反馈

《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民政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反馈

时间:2021-04-09
【字体: 打印

201942日,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在北京召开。会前,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会议要求,各地区要结合实际,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制定加强和改进民政工作的政策意见。20198月,市政府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民政工作的意见》(渝府发〔201922号)。20191122日,第四次全市民政会议召开,陈敏尔书记和唐良智市长对全市民政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区委常委会、区政府常务会议分别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市民政会议精神,要求结合区民政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按照区委常委会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要求,区民政局起草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民政工作的实施意见》。

区民政局严格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注重总结经验、破解难题、改革创新,以期从根本上、长远上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其间,通过区政府网站公开征求了社会各界意见,书面征求了区级相关部门和单位的意见。202036日,组织召开了相关部门协调会,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意见建议。共收到反馈意见建议0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