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征集情况反馈

《重庆市铜梁区知识产权资助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反馈

时间:2021-04-09
【字体: 打印

2019年11月24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其明确要求:将知识产权保护绩效纳入地方党委和政府绩效考核和营商环境评价体系。为深入贯彻实施创新发展和知识产权战略,大力扶持和培育自主知识产权,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激励创新,营造良好创新生态,不断增强全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根据国家和市级有关政策法规,结合我区实际,我局牵头起草了《重庆市铜梁区知识产权资助奖励办法(送审稿)》。

重庆市铜梁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0年5月完成起草工作,于2020年5月28日提交区司法局进行合法性审查。区司法局于2020年6月2日出具“奖励办法”(送审稿)合法性审核意见,我局对部分内容进行了修改。通过区政府网站公开征求了社会各界意见,并书面征求了区级部门的意见; 区政府于2020年6月15日召开会议对“奖励办法”(送审稿)进行了专题会商,相关参会单位提出了修改意见。在审查论证过程中,共收到反馈意见建议12条,经认真梳理研究,采纳合理意见建议7条,其他意见作了沟通协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