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重庆市铜梁区商务委员会关于公开征求《铜梁区促进商贸服务业高质量发展15条措施(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2-04-07
【字体: 打印

重庆市铜梁区商务委员会

关于公开征求《铜梁区促进商贸服务业高质量发展15条措施(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为加大对企业扶持力度,促进我区商贸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区商务委牵头草拟了《铜梁区促进商贸服务业高质量发展15条措施(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意见反馈截止时间:202257日(反馈意见时请注明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途径如下:

1.电子邮箱:670258897@qq.com;

2.传真:023-45686372

3.邮递信件:重庆市铜梁区商务委员会办公室(重庆市铜梁区巴川街道中兴路111号)。


附件:铜梁区促进商贸服务业高质量发展15条措施(征求意见稿)


重庆市铜梁区商务委员会

                    202247

(联系人:孙庆杰,电话:023-4568637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