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示公告

  • 11500000MB16772678/2022-01825
  • 土地
  • 公告公示
  • 铜梁区规划自然资源局
  • 2022-12-08
  • 2022-12-08

重庆市铜梁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拟将重庆金亿食品有限公司项目零星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协议出让给重庆金亿食品有限公司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08
字号:

经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批准,重庆市铜梁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决定以协议出让方式出让壹幅零星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重庆金亿食品有限公司项目零星地块位于南城街道龙腾大道以南、金龙变电站以东、金亿食品厂以西,四至界限详见《重庆金亿食品有限公司项目地块规划条件》附图,建设用地面积为1993.2平方米。鉴于该宗地块面积小于2000平方米,不具备单独开发建设条件,根据《重庆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第七条第一款有关规定,确定该宗地为零星用地,经核实,该宗零星用地与现有规划相符,可整合到已出让邻近土地实施统一规划建设。有关规划指标为:用地性质:二类工业用地(M2);用地面积:1993.2平方米(约3亩);容积率:不小于0.8;其他指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以审定的方案为准。剩余土地使用年限:该宗零星土地出让年期与重庆金亿食品有限公司2010年取得的土地使用权年限保持一致,即2060年10月17日到期。根据铜府办〔2016〕138号文件规定测算应缴纳土地价款30.89万元。

根据测算结果并经集体研究决策,现将上述零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1993.2‬平方米以30.89‬万元协议出让给重庆金亿食品有限公司,并予以公告。公告期限10天,若有异议,请于2022年12月17日前向重庆市铜梁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书面提出意见。若无异议,在公告结束后,我局将为该公司办理协议出让用地相关手续。



重庆市铜梁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年12月8日             


(联系人:倪老师,联系电话:023-456451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