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009334429Q/2021-00203
  • 城乡建设(城乡管理)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住房城乡建委
  • 2021-11-11
  • 2021-11-11

采购公告

重庆俊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 重庆市铜梁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事务中心 的委托,对2021年第四季度质量安全检查服务实施“竞争性比选”采购,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与投标。现将有关采购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内容

序号

项目名称

单价

(元)

数量(个)

最高限价

(元)

投标保证金

(元)

备注

1

2021年第四季度质量安全检查服务

2000

约60个项目(以实际项目清单为准)

120000

3000

(每检查1个项目2000元,同一封闭施工区域、同一建设、施工、监理单位为1个项目)

2、定标办法:最低价中标法

3、资金来源:业主自筹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企业;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2、投标人代表须是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投标时将本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带至开标现场供评委查验,身份证原件须与投标文件中的复印件信息完全一致。委托代理人需本单位人员,提供投标单位缴纳的2021年5月-2021年10月连续6个月养老保险证明。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开标有关说明

(一)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21年 11月 11 日起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cqstl.gov.cn/”自行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以及澄清、补遗文件等开标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无论投标人下载与否,均视为已知晓所有招标内容。投标人需在2021年 11 月 16日17 时00分止招标代理机构报名确定投标资格,报名费:500元,报名时请持资质证书复印件,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的投标人,采购人有权拒收投标人的投标文件。

(二)招标文件发布时间:2021年11 月 11日-2021年 11月 16 日

(三)投标地点:铜梁区淮远古韵南街1号附13号4楼会议室

(四)投标开始时间:2021年 11 月 17 日北京时间9:00

(五)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 11 月 17 日北京时间9:30

(六)开标时间:2021年 11 月 17日北京时间9:30

(七)开标地点:同投标地点

注:投标人开标现场需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否则其投标文件不接收。

四、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3000元     

2、缴纳投标保证金方式

在现场递交投标文件时,同时用现金方式递交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采用信封包装,信封上写明单位名称并盖单位鲜章且自行密封好。

五、投标有关规定

(一)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分包)下的企业采购活动。

(二)本项目若有补遗文件一律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cqstl.gov.cn/上下载查看本项目需求文件以及变更公告等开标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无论供应商下载查看与否,均视为已知晓所有采购实质性要求内容。

(三)超过投标截止时间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

(四)投标费用:无论投标结果如何,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所有费用均应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六)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投标人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投标人,将拒绝其参与企业采购活动。

六、现场踏勘

自行踏勘。供应商自身应对勘察中获取的现场资料负责。不管供应商是否勘察过现场,均被认为在递交响应文件之前已勘察现场,对本项目的风险和义务十分了解,并在其响应文件中充分考虑了现场和环境条件。

七、联系方式

(一)采购人: 重庆市铜梁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事务中心 

联系人:周老师

电  话:17782261585

地  址:重庆市铜梁区白龙大道138号

(二)采购代理机构:重庆俊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老师

电  话:18723028989

地  址:铜梁区淮远古韵南街1号附13号4楼(百集金港旁)


2021年第四季度质量安全检查服务采购文件.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