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铜梁区2022年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2-05-17

5月12日下午,铜梁区2022年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华伦参加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发耀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区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情况,安排了2022年人大新闻宣传工作,通报表扬了2021年度人大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通讯员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朱华伦对过去一年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存在的短板及弱项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铜梁区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顺利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也切实彰显出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龙乡大地上的生动实践。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是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人大工作的重要内容,大家要充分认识做好人大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讲好“人大故事”、阐释好“人大制度”。

朱华伦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原则和重点,持续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宣传好人大围绕中心、依法履职的特色亮点,不断展现新时代人大的新作为、新风采,使人大宣传更好地体现时代特征、人大特点和铜梁特色。要进一步强化和改进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积极构建人大新闻宣传“大联动”格局,加强人大新闻宣传工作队伍建设,并充分发挥人大杂志和网站宣传主阵地作用,在立足新时代、谱写新篇章中,努力开创全区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