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区政协召开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

日期:2022-12-08

12月7日,区政协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何建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敏、黄科、汪德富、曹定福、曾祎出席会议。副区长任建平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了党群和法检系统、政府系统关于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以及我区推进工业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工作情况的通报。

何建伟指出,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各提案承办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316件政协提案得到了认真办理,达到了推动提案落地、促进问题解决的目的。希望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委会、各界别小组和各位政协委员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提案意识,树牢精品意识和质量意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下功夫,出细活”,用心、用力、用情做到想提案、会提案、善提案,切实以真实之言、精准之言、睿智之言,推动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何建伟代表区政协主席会向常委会报告区政协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接下来的重点工作安排。他强调,区政协系统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形式,切实以实际行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区政协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组织实施好5项年度重点协商、通报、视察、调研课题,常态化推进委员工作站、“渝事好商量·家门口商量”协商平台以及书香政协建设等工作,进一步使十一届区政协工作有品牌、有特色、有亮点、有实效,努力为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