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铜梁区慈善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2-08-12

8月8日,铜梁区慈善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副区长陈庆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铜梁区慈善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等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铜梁区慈善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区民政局一级调研员田华同志当选第五届区慈善会会长。

过去五年,区慈善会紧紧围绕扶贫济困、救助危难、助医助学、扶老助孤等民生重点开展筹募救助活动,截至2021年12月,各类慈善救助总金额5471.39万元,惠及困难群众38500余人次。区慈善会工作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广大群众的高度赞誉。

会议要求,区慈善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确保慈善事业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要服务大局,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和扶弱济困;要依法行善,推动慈善事业在法治轨道上健康发展;要强化领导,营造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