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重庆市铜梁区医疗保障局2022年购买第三方机构开展医保基金使用核查项目第二次采购邀请书

发布日期:2022-10-24 来源:
字号:

重庆市铜梁区医疗保障局

2022年购买第三方机构开展医保基金

使用核查项目第二次采购邀请书

重庆市铜梁区医疗保障局(以下简称:采购人)拟采取竞争性磋商的采购方式选择1核查服务机构,铜梁区辖区内部分医保定点协议机构执行医疗保障政策和医疗保障服务协议情况进行核查。欢迎具备资格条件服务供应商前来参与磋商。

一、竞争性磋商内容

序号

项目名

采购预算

(万元)

基础费用(万元)

1

2022年购买第三方机构开展医保基金使用核查项目

24

12

二、资金来源

财政预算资金

三、服务供应商资格条件

服务供应商是指向采购人提供服务的法人、其他组织。合格的服务供应商应首先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磋商有关说明

(一)项目期限:本项目《采购邀请书》自202210242022112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公示10日。

磋商文件获取:凡愿意参加本项目的服务供应商,请凭单位出具的《介绍信》,于20221024日至2022112日(工作时间内)重庆市铜梁区医疗保障局1004办公室免费领取项目磋商文件、变更文件等资料。

响应文件递交起止时间北京时间202211214:301500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重庆市铜梁区东城街道中兴东路989号社保大厦十楼铜梁区医疗保障局小会议室。

(五)磋商开始及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北京时间202211215:00

(六)磋商地点:同递交响应文件地点

五、投标保证金

为鼓励投标人积极参加磋商,本项目不要求投标人缴纳保证金。

、其他有关规定

(一)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服务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否则均为无效响应。

(二)本项目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发布的竞争性磋商文件及补遗文件(如果有)一律潜在服务供应商到采购人规定地点自行领取;无论潜在服务供应商是否自行领取,均视同潜在服务供应商已知晓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补遗文件(如果有)的内容。

)超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递交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

)磋商费用:无论磋商结果如何,各服务供应商参与本项目磋商的所有费用均应由服务供应商自行承担。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磋商不接受分包、转包

、联系方式

采购人:重庆市铜梁区医疗保障局

联系人:胡鹏飞   罗晓辉    话:023-45619820   023-45615306

址:重庆市铜梁区东城街道中兴东路989号社保大厦十楼1012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