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政策文件 >政策文件

  • 11500224798037872Q/2023-00002
  • 铜信办〔2023〕1号
  • 行政事务
  • 其他公文
  • 铜梁区信访办
  • 铜信办〔2023〕1号
  • 2023-01-06
  • 2023-02-03

重庆市铜梁区信访办公室关于信访办班子成员分工调整的通知

重庆市铜梁信访办公室

关于信访办班子成员分工调整的通知

各科室、信访投诉受理中心:

202315日办党组会议研究,现将办班子成员分工及联系单位调整如下:

党组书记、主任曾永生:主持区信访办全面工作,联系指导巴川街道、土桥镇、太平镇,区规划自然资源局、住房城乡建委的信访稳定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刘襄渝:分管群众来信来访来电办理,信访信息系统推广应用、检查、督办,全区网上信访投诉代理,心理疏导工作;分管区领导批示件办理、人民网领导留言、人民建议征集领导干部接访下访、社情民意社区工作日(居民开放日)活动群众投诉的分类处理工作;负责信访积案、特殊疑难信访问题的化解,上级交办件的办理分管科室:来信来访信访投诉受理中心联系指导蒲吕街道、水口镇、白羊镇、高楼镇、维新镇,区人局、区城市管理局、区水利局、交通局、民政局的信访稳定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开勇分管目标考核法治、党建、财务、机关事务、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宣传、意识形态、统战、群团、保密、安全保卫、档案、机构编制、生态环境保护卫生健康、干部培训工作负责信访事项人民调解委员会及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负责财务签批和内部审计工作。分管科室:综合科。联系指导大庙镇、围龙镇、华兴镇、安溪镇、永嘉镇,区公安局、司法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应急局、金融发展中心的信访稳定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定航分管国安社会治理,矛盾纠纷的排查、调处,影响社会稳定的信息收集、分析研判、预警、处置、报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重要敏感时期维稳安排、调处,群体性突发事件的处置,协调指导、督查、督办镇街部门的稳定工作;负责工会工作及信访稳定联合调度中心日常工作分管复查复核,突出信访问题及“三跨三分离”问题的处理,区信访联席办日常工作分管科室:信访稳定协调科督查科。联系指导东城街道、平滩镇、庆隆镇、双山镇、小林镇,区经委、商务、高新区管委会、龙城天街商圈管委会、农业科园区管委会淮远新区管委会的信访稳定工作。

信访督查专员何德凯:负责信访稳定事项督查督办,具体督查巴川街道、旧县街道、土桥镇、太平镇庆隆镇、水口镇、白羊镇、高楼镇、维新镇二坪镇、侣俸镇、安居镇、少云镇的信访稳定工作。联系指导旧县街道、二坪镇、侣俸镇、安居镇少云镇农业农村委、医保局、林业局、供销联社、畜牧发展中心的信访稳定工作。

信访督查专员蒋和唐:负责信访稳定事项督查督办,具体督查东城街道、南城街道、蒲吕街道、平滩镇、双山镇、小林镇大庙镇、围龙镇、华兴镇、安溪镇、永嘉镇虎峰镇、石鱼镇、福果镇、西河镇的信访稳定工作。联系指导南城街道、虎峰镇、石鱼镇、福果镇、西河镇区教委、生态环境局、文化旅游委、区卫生健康委的信访稳定工作。

班子成员ABC角分工:

曾永生—刘开勇蒋和唐  刘襄渝—定航何德凯

                                      重庆市铜梁区信访办公室

                                                    202316


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