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政策文件 >政策文件

  • 11500224798037872Q/2021-00017
  • 铜信办〔2021〕8号
  • 其他
  • 其他公文
  • 铜梁区信访办
  • 铜信办〔2021〕8号
  • 2021-07-21
  • 2021-07-22

重庆市铜梁区信访办公室关于推荐铜梁区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家库成员的通知

重庆市铜梁区信访办公室

关于推荐铜梁区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家库成员的通知

铜信办〔2021〕8号


各镇街、区级有关部门:

为切实提高我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科学性、权威性、专业性和公信力,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建设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2111号)、《中共重庆市委办公厅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深入推进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渝委办发〔201749号)精神,结合我区实际,拟对我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专家库成员进行聘请。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专家库构成及主要职责

专家库是为全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提供服务的专家信息系统。稳评工作专家库成员由各镇街、区级有关部门等推荐、信访办聘请,或由信访办自主聘请,聘用期为3年。稳评工作专家库主要为重点项目稳评工作提供政策咨询和专业支撑,亦可受邀参与重点项目评审工作。

二、专家库成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能够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原则上具有中级以上职称,从事所属领域、专业技术或基层工作满5年,在该领域或专业具有较高权威或较为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

(三)身体健康,在精力和时间上能够保证参加评估工作和有关活动;

(四)法律、法规及规章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专家库成员推荐范围

(一)有关部门可参考《铜梁区稳评工作专家库成员推荐名额》(详见附件1),推荐专家库成员,范围为本部门的行家里手,负责人或业务骨干等。

(二)各镇街推荐专家库成员应熟悉信访稳定领域相关工作。

四、推荐审核程序

(一)被推荐人如实填写《铜梁区稳评工作专家库成员推荐表》(详见附件2),所在单位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21730日前将推荐表纸质原件报送至铜梁区信访办信访稳定协调,电子版同时通过互联网邮箱(387726936@qq.com)报送。

(二)信访办将按照程序进行资格审核、确定专家库成员、公布名单、发放聘书。

附件:1.重庆市铜梁区稳评工作专家库成员推荐名额

2.重庆市铜梁区稳评工作专家库成员推荐表

                              重庆市铜梁区信访办公室

2021721

        (联系人:王文光,联系电话: 45650198


附件下载:

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