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政策文件 >政策文件

  • 11500224504320868M/2021-00123
  • 铜文旅发〔2021〕41号
  • 广播、电影、电视
  • 其他公文
  • 铜梁区文化旅游委
  • 铜文旅发〔2021〕41号
  • 2021-11-01
  • 2021-11-04

重庆市铜梁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印发《“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铜梁区2021年送文化进基层活动方案》的通知






重庆市铜梁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关于印发《“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铜梁区2021年送文化进基层活动方案》的通知

   


各镇街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区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各演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满足群众文化生活需求工作,扎实推进文化基层、戏曲进校园活动,进一步丰富城乡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决定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铜梁区2021文化进基层活动。现将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重庆市铜梁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2021111


(此件公开发布)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铜梁区2021文化进基层活动方案


、主办单位

区文化旅游委。

、承办单位

区文化馆、区图书馆、区博物馆、各镇街综合文化服务中心。

、参演单位

综合评定,共选出铜梁区川剧协会4个艺术表演团体参加本次送文化基层演出。

、演出时间

202111

、演出地点

28镇街社区、学校、企业、公园广场、敬老院具体演出地点由各镇街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统筹安排。

六、演出场次

本次进基层演出的总场次为28场。

七、演出内容

参演单位应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的艺术特色、法治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精心编排思想健康、主题鲜明、积极向上、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参与演出。每台节目的演出时长不少于60分钟,参加演出的演职人员人数不少于20人。

、职责分工

(一)区文化旅游委:负责演出活动的总体安排和协调工作;负责新闻媒体报道;负责演出活动方案的制定及活动实施过程中的监督检查工作;负责设计演出背景图。

(二)各镇街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负责总体协调在本辖区范围内实施的演出活动;负责当地演出场地、演出用电、活动报批、观众组织等相关事宜;负责联系卫生防疫、公安、消防等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活动安全保卫工作;负责维护演出现场安全及演出秩序,做好后勤保障等工作。

(三)区文化馆:负责做好与演出相关的各项衔接工作及各场演出资料存档等工作。负责确定1名具体工作人员作为本次演出活动的工作联络人,于20211130日前将演出效果回执表原件及活动场次汇总表交到区文化旅游委公服科,作为核拨演出补贴的主要凭证。

(四)区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结合文化进基层活动,安排相关阅读推广、展览展示、艺术普及等活动。

)演出单位:负责确1名具体工作人员作为演出活动的工作联络人,负责在演出前7天和每场演出结束后7天内,提交每场演出的相关情况资料(图片、视频);负责做好演出活动实施过程中的安全工作,为演职人员购买团队意外伤害险,确保演职人员演出安全;做好演职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每天测温,发现异常情况要立即报告并采取相应防控措施;主动与活动承办单位衔接演出活动的相关事宜;制作的演出背景图板必须符合主办单位要求并悬挂平整。


附件:1“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铜梁区2021文化进基层活动安排表

2.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铜梁区2021文化进基层活动演出效果回执单

3.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铜梁区2021文化进基层活动场次汇总表

















附件1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铜梁区2021文化进基层活动安排表


配送地点

演出形式

场次

配送单位

备注

南城街道、安居镇、高楼镇、大庙镇

话剧

演出

4

重庆梨园艺术团


巴川街道、蒲吕街道旧县街道、白羊镇、太平镇、少云镇、维新镇

传统川剧表演

7

铜梁区川剧协会


双山镇、小林镇平滩镇、侣俸镇土桥镇、石鱼镇二坪镇、水口镇

综合文艺演出

8

重庆众畅文化有限公司


东城街道、庆隆镇、虎峰镇、福果镇、围龙镇华兴镇、安溪镇、永嘉镇、西河镇

综合文艺演出

9

重庆市铜梁区琼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合计


28








附件2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铜梁区2021文化进基层演出效果回执单


演出单位: 填报人: 联系电话:

演出时间

演出地点

演出时长

演职人员人数

观众人数

备注







演出满意度评价

满意


镇街综合文化服务中心

(盖章)




年 月 日

基本满意


不满意


演出满意度评价

满意


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

(盖章)




年 月 日

基本满意


不满意



附件3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铜梁区2021文化进基层活动场次汇总表


演出单位: 联系人:

序号

演出时间

演出地点

演出场次

演员人数

观众人数

备注


















































合计















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