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504320868M/2021-00102
  • 铜文旅函〔2021〕91号
  • 文化、体育、广电、出版
  • 政协提案办理
  • 铜梁区文化旅游委
  • 铜文旅函〔2021〕91号
  • 2021-08-09
  • 2021-08-09

重庆市铜梁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政协重庆市铜梁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275号提案的复函

重庆市铜梁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关于政协重庆市铜梁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

会议第275号提案的复函

周鼓利委员:

您在铜梁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我区加快建设体育公园的建议》(立案编号275号)收悉。衷心感谢您对我区体育健身设施管理工作的支持!经研究办理,现函复如下:

一是提档升级原乡中央公园,按照大型体育公园标准新增篮球、网球等标准体育场地,今年完成健身步道改造为智慧步道工程。

二是科学规划虎峰镇体育公园建设,该公园占地约10万平方米,设有室外排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场、门球场和乒乓球场等,其中绿化面积2530平方米,公园健身道路4公里,停车位110个,目前该公园已完成立项、设计等前期工作。

三是在淮远新区科学规划龙文化主题体育公园,建设淮远新区规划建设未来体验中心和铜梁区体育中心,按照可承接国际、国家级专业体育赛事为标准打造,室外配套建设篮球场、足球场、排球场等室外体育健身场地,完善绿化、道路、景观等配套设施,按照体育公园标准进行打造,目前该项工作正处于规划阶段。

此复函已经区文化旅游委主任严勇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区政协文史提案专委,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人:王茂吉

联系电话:023-64408606

重庆市铜梁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2021年7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