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 115002245043208333/2022-00001
  • 统计
  • 公告公示
  • 铜梁区统计局
  • 2022-01-05
  • 2022-01-05

重庆市贫困地区重大专项普查(调查)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名单公示

重庆市贫困地区重大专项普查(调查)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名单公示

根据重庆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统计局重庆调查总队、重庆市乡村振兴局《关于开展重庆市贫困地区重大专项普查(调查)评选表扬工作的通知》(渝脱普办字20215号)文件要求,区统计局、区农业农村委联合开展了重庆市贫困地区重大专项普查(调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确定了重庆市贫困地区重大专项普查(调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对象名单,现将推荐对象名单公示如下:

一、重庆市贫困地区重大专项普查(调查)先进集体拟推荐名单

庆市铜梁区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重庆市贫困地区重大专项普查(调查)先进个人拟推荐名单

1.    重庆市铜梁区社会经济调查队副队长

2.    重庆市铜梁区农业农村委员会专业技术十一级

三、公示期限

202216日至2022112日(5个工作日)

四、受理机关及电话

受理机关:庆市铜梁区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受理电话:023-45640196

通讯地址(邮编):重庆市铜梁区东城街道中兴东路9891311402560

五、公示要求

1.各级干部、群众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电话或来人等方式向受理机关反映。

2.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故意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

3.受理人员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要严格保密。

对反映出的问题,庆市铜梁区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认真调查核实,视其情况再研究决定。

              庆市铜梁区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