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 铜梁区政协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展仪式举行

日期:2022-09-30

9月29日,铜梁区政协“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展仪式在龙城天街南广场举行。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静出席并宣布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幕。

区委书记谭庆致辞。区政协主席何建伟主持。市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余季平,市政协常委、市政协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卢德龙,区委副书记屈锐,区领导李兆龙、何晓萍、龙其贤、罗昌西、王敏、黄科、汪德富、曹定福、曾祎出席。

谭庆在致辞中说,铜梁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殷殷嘱托,团结带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大抓产业,持续强化民生保障,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区政协在市政协的关心和指导下,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用实干实绩贡献了政协力量、展现了政协担当、彰显了政协作为。

谭庆说,区政协举办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既是对党和祖国的深情礼赞,也是一场光影墨交织、全面展示新时代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艺术盛宴。希望全区广大干部群众通过观展,在艺术的享受中获得激励、受到鼓舞、汲取正能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及时跟进学习、宣传和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广大艺术家们要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这个根本方向,承担起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创作出更多优秀文艺作品。区政协及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最后,大家齐唱《歌唱祖国》,开展仪式在嘹亮的歌声中结束。

当天,参加活动的人员还观看了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览。

据悉,这次书法美术摄影展是铜梁区政协“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展出的245件作品主题鲜明、贴近时代,充分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铜梁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体现了全区政协系统听党话、感党、跟党走的赤诚初心,充分抒发了全区干部群众同心同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

出席活动的还有区政协常委、区政协组成单位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有关协会负责人以及区外市内的书画家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