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450629762C/2022-00392
  •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 公告公示
  • 铜梁区生态环境局
  • 2022-10-27
  • 2022-10-27

重庆市铜梁区生态环境局拟批准建设项目环评信息公示(其洋)

重庆市铜梁区生态环境局拟批准建设项目环评信息公示表

重庆市铜梁区生态环境局拟批准以下建设项目环评文件,现公告有关环评信息,接受社会监督。环评文件、建设单位或地方政府所作出的相关环保措施承诺文件查询方式https://www.cqstl.gov.cn反馈意见受理方式为电子邮箱:tlhbj001@163.com,电话:023-45695023。受项目直接影响的公众可在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

序号

建设单位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环评机构

项目概况

拟采取的环保措施

公示日期

1

重庆其洋玻璃科技有限公司

玻璃加工生产线项目

重庆市铜梁区东城街道姜家岩路158

广东临风企业服务咨询有限公司

本项目租赁重庆市铜梁区东城街道姜家岩路158号厂房建设生产玻璃加工生产线项目,本项目建成后年产中空玻璃30万m²,夹胶玻璃10m²

废气

打胶、封胶、固化废气一并引入1二级活性炭吸附装置,最后通过15m高排气筒(1#)排放;食堂油烟经集气罩收集后,通过油烟净化器处理,最终经专用管道引至屋顶排放。

2、废水

采取雨污分流,雨水经厂区建设的雨水管网接入市政雨水管网。餐饮废水经油水分离器处理后与其它生活污水收集排入厂房已建生化池处理达标后排入市政污水管网,最后进入东城污水处理厂处理达标后排入淮远河。生产废水经沉淀池处理后回用,不外排。

3、噪声

项目运营期间,主要噪声源为设备噪声,通过采取有效的减振、隔声和消声措施后,确保项目厂界昼间噪声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的3类标准(即昼间<65dBA)),夜间不生产)厂界噪声达标排放。

4、固废

一般生活垃圾交环卫部门处置,餐厨垃圾经专用容器收集后交有资质单位收集处理。

本项目产生的一般工业固废主要为废玻璃边角料、废玻璃渣、废铝条、废胶桶、废PVB胶片、不合格品、废包装、污泥,分类收集于一般固废暂存区,污泥送至一般工业固废堆场处置,其余一般固废定期外售或交厂家回收利用。

本项目产生的危险废物包括废润滑油、废含油抹布及劳保用品、含油冷凝废液、废活性炭等,经暂存于项目危废暂存间后,定期交有危险废物处理资质单位处理。

20221027-20221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