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朱华伦带队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日期:2023-05-23

5月22日,铜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华伦带队前往少云镇,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走访基层人大代表,听取代表意见建议。

活动中,朱华伦一行先后走访少云镇川渝特高压铜梁100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项目、少云故居、少云村“铜心小院”等地,实地调研了解少云镇重点项目推进以及当地人大代表作用发挥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华伦认真听取了少云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仔细记录了与会代表们关于场镇建设改造、农业提质增效、基层医疗服务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现场作了回应。

朱华伦指出,一直以来,少云镇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发展方向、理清工作思路,在乡村全面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中取得明显成效,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持续增强。

就更好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朱华伦强调,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切实践行好“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当好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扎实开展“双亮双推”主题活动,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为推动铜梁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贡献更多人大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