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政策文件 >政策文件

  • 11500224009334533W/2022-00074
  • 铜水函〔2022〕100号
  • 水利、水务
  • 公告公示
  • 铜梁区水利局
  • 铜水函〔2022〕100号
  • 2022-10-25
  • 2022-10-25

重庆市铜梁区水利局关于重庆市铜梁区平滩镇金竹村卷洞桥河水毁修复工程实施方案的审查意见

铜水2022100


重庆市铜梁区水利局

关于重庆市铜梁区平滩镇金竹村卷洞桥河水毁修复工程实施方案的审查意见


平滩镇人民政府:

你单位《关于申请平滩镇金竹村卷洞桥河水毁修复工程实施方案予以审查的函》(202241)及有关资料收悉。按照相关要求,我局组织专家对该方案进行了技术审查,审查专家一致认为该方案在设计标准、建设内容、投资预算等方面达到了相关技术标准。审查意见如下:

一、项目法人

重庆市铜梁区平滩镇人民政府

二、项目建设地点

铜梁区平滩镇金竹村

、工程建设内容和规模

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河道清淤总长1.309km,清淤总量2960m3;岸坡清表并整形、撒播草籽4000m2;三座拦河堰部分拆除重建,新建钢制叠梁闸;一号堰上游新建左右岸翼墙;三号堰整治渗漏处。

四、项目建设工期

工程总工期为2个月

五、工程投资及资金来源

本工程概算总投资71.97万元。其中:建筑工程38.26万元;施工临时工程24.86万元;独立费用5.42万元;基本预备费3.43万元。

资金来源为2022年水利救灾资金(第一批)65万元,不足部分由你单位自筹解决。

六、有关要求

你单位要按照修改完善后的实施方案及《重庆市水利救灾项目及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法规、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工程按期完工和质量安全。


重庆市铜梁区水利局

20221024


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