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政策文件 >政策文件

  • 11500224009334533W/2022-00035
  • 铜水发〔2022〕139号
  • 水利、水务
  • 其他公文
  • 铜梁区水利局
  • 铜水发〔2022〕139号
  • 2022-07-08
  • 2022-07-11

重庆市铜梁区水利局关于下达重庆龙浦工贸有限公司2022年取水计划的通知

重庆市铜梁区水利局

关于下达重庆龙浦工贸有限公司2022年取水计划的通知


铜水发〔2022〕139号


重庆龙浦工贸有限公司:

为认真贯彻落实《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重庆市节约用水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渝府发〔201842号)精神,切实加强我区用水总量控制管理、取水单位计划用水和用水定额管理,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推进我区节水型社会建设,现将你单位2022年度取水计划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年度取水计划水量

根据你单位年度水稳层生产产量50万吨、机制砂生产产量9万吨、道路地面浇洒面积2000m2以及绿化用水面积20亩,结合单位编制的《重庆龙浦工贸有限公司取水工程水资源论证报告表》中水稳层用水指标0.05m3/吨、机制砂0.35m3/吨等,特此下达你单位2022年度取水计划量为6.2m3

、严格取水计划和定额管理

取水计划下达后,单位不得超过核定的年度计划用水量和用水定额。确因扩大生产确需增加用水量的,应提前向我局申请,经批准后方能增加取水计划。对用水水平超过用水定额标准的,不予增加用水计划。对超过取水许可证核定取水量或擅自超计划取水的,我局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处理。

、加强日常取水管理

单位应当确保计量设施正常运转,并按照相关规程要求及时对计量水表开展校准或检定。按月建立用水统计原始台账,按时上报水利部用水统计直报管理系统季度报表。

、加强节约用水管理,创造节水型单位

单位应切实加强节约用水管理,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做好计划用水、节约用水工作。高度重视用水设备节水技术改造,及时开展水平衡测试,应用节水先进技术和工艺,加大水的循环利用量,不断提高水的重复利用率,积极创建节水型企业减少废污水排放量。

、据实呈报取水报表,依法缴纳水资源费

你单位于每月或每季未,要据实填报实际取水量呈报表(附件),附上计量设施数据显示影像图片,并按实际取水量足额依法缴纳水资源费。


附件:铜梁区2022年取水单位实际取水情况呈报表


重庆市铜梁区水利局

202278日  

附件下载:

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