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铜梁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2-01-19

1月16日上午,出席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的铜梁代表团在驻地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产生代表团团长、副团长。

谭庆、万隆、朱华伦、黄源彪、汪桥生、叶永海等市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卢君,全国人大代表、重庆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华晓丽列席会议。

会议推选朱华伦为铜梁代表团团长,汪桥生、叶永海为副团长;传达了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会议精神;酝酿了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组织学习了大会有关工作和纪律要求。

随后,铜梁代表团召开中共党员会议,传达市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推选谭庆为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万隆、朱华伦为副书记,汪桥生、何春雨、刘志为委员。

会议强调,全团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依法履职全过程各方面。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审议好各项报告和议案,认真谋划和提出代表议案、建议,确保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要深刻领会把握会议精神,结合铜梁实际,项目化、事项化、清单化抓好贯彻落实。要严守纪律规矩,严肃会风会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展示铜梁代表团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