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009334437K/2023-00024
  • 其他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民政局
  • 2023-03-27
  • 2023-03-27

重庆市铜梁区养老机构消防系统维保项目采购公告

重庆市铜梁区尧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接受重庆市铜梁区民政局(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重庆市铜梁区养老机构消防系统维保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参与磋商。

一、竞争性磋商内容

项目名称

采购预算

(万元)

投标保证金

(万元)

备注

重庆市铜梁区养老机构消防系统维保项目 

20

0.3


二、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令第7号《社会消防技术服务管理规定》(2021年版)第五条 从事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的消防技术服务机构,

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取得企业法人资格;

2.工作场所建筑面积不少于200平方米;

3.消防技术服务基础设备和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设备配备符合有关规定要求;

4.注册消防工程师不少于2人,其中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不少于1人;

5.取得消防设施操作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不少于6人,其中中级技能等级以上的不少于2人;

6.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

(三)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需具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消防维保技术服务机构从业条件。

2.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鲜章,原件现场备查。  

3.消防维保技术服务机构具备从业条件,提供社会消防技术服务信息系统( 

shhxf.119.gov.cn)截图加盖投标人鲜章以证明具备从业条件(根据消防救援部门管理规定进入社会消防技术服务信息系统的消防技术服务机构才具备消防维保从业条件)。

四、磋商有关说明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于公告发布之日(2023327日)起至采购文件获取截止时间(20233301700分)止,在重庆市铜梁区尧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市铜梁区淮远古韵南街1号附134)获取采购文件等相关技术资料及报名,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报名时请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由采购代理机构确认投标人是否在规定时间报名,否则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将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

五、磋商时间、地点

(一)递交响应文件开始时间:202343930分。

(二)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3431000

(三)磋商开始时间:2023431000

(四)递交响应文件地点:重庆市铜梁区民政局5楼会议室。

(五)磋商地点:同递交响应文件地点。

六、磋商保证金

1.磋商保证金金额:3000.00元,大写:叁仟元整。

2.交纳方式:现场缴纳(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采用现金方式,信封包装并加盖公章)。

3.投标保证金的退还。

1开标会结束后,采购人向成交候选人以外的投标人退还投标保证金。

2合同签订后5日内,采购人向成交人退还投标保证金。

4.下列情况之一,投标保证金将不予退还:

1交纳了投标保证金并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自动放弃参与投标的。

2)成交人无法按照采购文件的规定、投标文件的承诺与采购人签订合同的;成交人自动放弃成交资格的。

3)有证据表明投标人参与串标等违法违规行为。

4)经核实采用虚假手段或资质材料参与投标或谋取成交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况。

七、其他有关规定

(一)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磋商活动,否则均为无效磋商。

(二)为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其他磋商活动。

(三)本项目的补遗文件(如果有)一律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https://www.cqstl.gov.cn/zzcg/cggg/上发布,请各投标人注意自行下载;无论投标人下载与否,均视同投标人已知晓本项目补遗文件(如果有)的内容。

(四)超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递交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

(五)磋商费用:无论磋商结果如何,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磋商的所有费用均应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磋商,不允许分包、转包。

(七)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投标人,将拒绝其参与磋商活动。

(八)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供应商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八、联系方式

(一)采购人:重庆市铜梁区民政局

联系人:谭老师

电话:17323845005

地址:重庆市铜梁区民福街84

(二)采购代理机构:重庆市铜梁区尧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18723028989

地址:重庆市铜梁区淮远古韵南街1号附13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