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009334437K/2022-00102
  • 社会事务
  • 意见征集
  • 铜梁区民政局
  • 2022-12-06
  • 2022-12-06

重庆市铜梁区民政局关于《重庆市铜梁区殡葬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22-2035)(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进一步推动殡葬改革和殡葬事业更好地服务于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增强殡葬改革动力、激发殡葬事业发展活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殡葬服务需求、促进殡葬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我局已委托设计单位编制完成重庆市铜梁区殡葬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22-2035)(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广泛征求相关部门及各镇街的意见与建议,经过前期调研、沟通汇报与修改,并通过专家评审,目前已形成规划成果。因网络空间有限,现将主要内容予以公示(如需详情,可到铜梁区民政局查询),公示期为30天(2022126日至202315日),敬请广大民众、法人及其他组织关注,并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

意见反馈方式:

1.若您需对该规划方案发表意见,应在意见反馈期限届满前可通过邮箱、邮寄的方式向铜梁区民政局提交书面意见,同时提供身份证明材料、联系方式。书面意见可当面提交也可通过邮寄方式提交。以邮寄方式提交的,请在信封正面注明公示反馈意见字样,提交时间以收到邮件的时间为准。

2.规定期限内未反馈意见的,视为放弃权利。

地址:铜梁区南城街道民福路84号(重庆市铜梁区民政局)

联系人:何先生

联系电话023-45671479

邮箱:826236174@qq.com

附件:重庆市铜梁区殡葬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22-2035)(征求意见稿)

                                 


                                 重庆市铜梁区民政局

                                        202212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