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009334437K/2022-00048
  • 其他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民政局
  • 2022-06-23
  • 2022-06-23

铜梁区2022年“夏季送清凉”及“冬季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街面巡查救助专业服务采购公告

根据采购单位委托要求,凌辉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采取“询价采购”方式,为铜梁区2022年“夏季送清凉”及“冬季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街面巡查救助专业服务采购项目选择合适的供应商,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与投标。现将有关采购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铜梁区2022年“夏季送清凉”及“冬季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街面巡查救助专业服务采购。

2.采购最高限价(人民币):129893.00元。

3.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4.定标办法:最低评标价法。

 二、投标人资质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投标人必须是在民政部门登记备案的社会组织机构,机构内有从事社会工作专业技术人员2名及以上(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复印件),熟悉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和方法,报价相同的情况下优先选择有街面巡查劝导救助服务经验的社会组织。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采购项目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按照<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85号)、<财政部 国家环保总局联合印发《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的规定,落实国家节能环保政策。

2.按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的规定,落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本项目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其他未列明行业。

3.按照<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的规定,落实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策。

4.按照《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 141号)的规定,落实支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政策。

四、询价采购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于公告发布之日(2022623日)起至采购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26281700分)止,在凌辉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铜梁区巴川街道龙门街205号)购买采购文件等其它相关技术资料,采购文件200/份。购买资料时请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并向采购代理机构出示购买凭证,否则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将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

2.次采购公告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https://www.cqstl.gov.cn/zzcg/cggg/)上发布

五、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时间、地点

(一)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262914:00--14:30,逾期不予受理。

(二)递交投标文件地点:重庆市铜梁区民政局5楼会议室。

(三)开标时间:202262914:30时。

(四)开标地点:重庆市铜梁区民政局5楼会议室。

六、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一)采购人:重庆市铜梁区救助管理站

      联系人:周老师      

      电  话:15310191889

      地  址:铜梁区南城街道翠英村7

(二)采购代理机构:凌辉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老师

      电  话:15823941979

      地  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6219-8

七、监督管理

本项目采购活动接受相关监管部门的监督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