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0093345252/2022-00043
  • 林业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林业局
  • 2022-08-24
  • 2022-08-24

铜梁区2022年度红豆树复壮保护项目补遗

铜梁区2022年度红豆树复壮保护项目补遗

各潜在投标人:

现就铜梁区2022年度红豆树复壮保护项目补遗如下:

原竞争性磋商文件中采购邀请书第三项供应商资格条件“(二)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营业执照范围应包括林业(森林)病虫害除治、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之一。2.施工期间投标人需派驻一名现场负责人,派驻本项目负责人应为本单位正式员工(提供该人员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本单位购买至少半年及以上社会保险证明材料)且具有林业或者园林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提供职称证书证明材料),施工期需押证施工。”更改为“(二)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营业执照范围应包括林业(森林)病虫害除治、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之一。2.施工期间投标人需派驻一名现场负责人,派驻本项目负责人应具有林业或者园林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提供职称证书证明材料),施工期需押证施工。”        

除以上更改外,竞争性磋商文件中其他内容不变,请各潜在投标人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cqstl.gov.cn/zzcg/cggg/)”上自行下载本补遗,采购人不再另行通知。无论投标人是否下载、查阅,均视为已知晓采购人所澄清的相关内容。采购文件与本补遗针对同一条款内容描述不一致时,以本补遗为准,采购文件其他条款不变。

采购人:重庆市铜梁区林业局

采购代理机构:重庆垚森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8月24日


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