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0093345252/2021-00072
  • 林业
  • 公告公示
  • 铜梁区林业局
  • 2021-12-27
  • 2021-12-27

重庆市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推荐名单公示

重庆市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先进集体和

先进个人表彰对象推荐名单公示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林业局关于评选表彰重庆市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渝人社〔2021406号)文件要求,林业局、区人力社保局联合开展了“重庆市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确定了表彰对象推荐名单,现将表彰对象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一、重庆市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先进集体拟推荐名单

1.重庆市铜梁区双碾林场

2.重庆市铜梁区林业资源保护中心

二、重庆市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先进个人拟推荐名单

1.张进重庆市铜梁区双碾林场技术工三级

2.周亮重庆市铜梁区林业技术指导站专业技术九级

三、公示期限

20211227日至20211231日(5个工作日)

四、受理机关及电话

受理机关:重庆市铜梁区林业

受理电话:023-45492775

通讯地址(邮编):重庆市铜梁区巴川街道龙门街554号(402560

五、公示要求

1.各级干部、群众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电话或来人等方式向受理机关反映。

2.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故意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

3.受理人员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要严格保密。

对反映出的问题,重庆市铜梁区林业局将认真调查核实,视其情况再研究决定。

特此公告



重庆市铜梁区林业

  202112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