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万隆检查全区征兵体检工作

日期:2022-08-09

8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万隆来到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检查指导全区征兵体检工作,看望慰问应征青年和医务人员、征兵工作人员。万隆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本着对国家负责、对应征青年负责的态度和原则,高质量做好征兵工作,更好服务强军兴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应征青年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进行体检。万隆先后走进观察室、内科、外科、心理测试室、主检室等各个体检科室,同应征青年、医务人员和征兵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应征青年的年龄、学历等情况,鼓励他们学好本领、报效祖国;仔细了解参检人数、体检流程、体检标准和应征青年体检达标率等情况,对全区征兵体检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万隆强调,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强化协调配合,严明工作纪律,廉洁高效做好全区征兵工作。要持续高标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征兵体检工作,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严格执行规范程序和标准,确保把身体合格、心理素质过硬、综合素质强的优秀应征青年送往部队,让他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历练本领、建功立业,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要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开展好军人家属人文关怀,不断增强军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区领导江涛、廖强、王露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