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我区开展2022年非公企业建会入会及税收政策宣讲

日期:2022-08-03

7月27日,铜梁区总工会联合区税务局,到高新区企业进行非公企业建会入会及税收政策宣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谢发耀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谢发耀一行先后参观了杰尔精密电子(重庆)有限公司和重庆市贵荣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举行了非公企业建立工会及税收政策宣讲会。

会议指出,非公企业建立工会一定是既服务于企业又服务于职工的。建会入会工作要坚持“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党工共建”的工作思路,突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沟通,扩大非公企业工会组织覆盖面,积极引导劳动者入会,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对工会组织的认同感,确保建会入会工作落地落实。工会建立后要积极发挥作用,通过举办各种活动,激发职工积极性,增强企业凝聚力。

当天,谢发耀还对两家企业职工代表进行慰问,给他们送去了夏日清凉,感谢他们为铜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