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5043208258/2022-00091
  • 科技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科技局
  • 2022-10-19
  • 2022-10-19

重庆市铜梁区科技型企业科技管理水平提升辅导服务项目补遗

重庆市铜梁区科技型企业科技管理水平提升辅导服务项目

补    遗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重庆市铜梁区科技型企业科技管理水平提升辅导服务项目补遗如下:

“四、磋商有关说明”整体修改为:

“(一)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于公告发布之日(20221018日)起至报名截止时间(202210271700)止,在重庆市诺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市铜梁区岳阳社区旺龙路97号附6号)获取采购文件等其他相关技术资料及报名,报名时请持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由采购代理机构确认投标人是否在规定时间报名,否则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将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

(二)递交响应文件开始时间:2022年10月28日0900分(北京时间)。

(三)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8日0930分(北京时间)。

(四)磋商开始时间:2022年10月28日0930(北京时间)。

(五)递交响应文件地点:重庆市铜梁区科学技术局会议室。

(六)磋商地点:同递交响应文件地点。”

“五、磋商保证金”整体修改为:

(一)磋商保证金递交

投标人须按本项目规定的磋商保证金金额进行缴纳(保证金金额详见本篇,一、竞争性磋商内容),磋商保证金必须以转账方式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账支付至以下账户,磋商保证金的到账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271700分。

磋商保证金账户:

户名:重庆市诺捷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铜梁龙城支行

账号:3100095109200147684

请务必在银行进账单备注上注明:重庆市铜梁区科技型企业科技管理水平提升辅导服务项目。(可简称:重庆市.......辅导服务项目)

1.各投标人在银行转账(电汇)时,须充分考虑银行转账(电汇)的时间差风险,如同城转账、异地转账或汇款、跨行转账或电汇的时间要求。

    2.各投标人在递交磋商保证金时,到款账户为上述指定的磋商保证金专用账户。

本项目以本次发布的竞争性磋商文件(详见附件)为准。

                                        重庆市铜梁区科学技术局

重庆市诺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1019


附件下载:

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