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屈锐带队调研全区残疾人工作

日期:2022-05-16

近日,区委副书记屈锐带队深入到残疾人家庭和残疾人服务阵地,专题调研全区残疾人工作。

当天,屈锐一行先后前往旧县街道檬梓村一户残疾人家中和东城街道姜家岩社区“渝馨家园(残疾人之家)”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和交流交谈,认真了解了全区残疾人基础保障、创业就业、服务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提出了工作要求。

屈锐强调,残疾人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区残联以及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加大对残疾人群体的关心关爱力度,严格落实好惠残助残相关政策,切实兜牢残疾人保障网底,持续推动全区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精准调查了解全区残疾人工作生活情况,全力解决好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更好地满足残疾人多样性、多层次的实际需求。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升残疾人服务综合水平,营造扶残助残良好环境,激发残疾人内生动力,进一步增强全区残疾人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残联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