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00933463X3/2023-00001
  • 交通
  • 公告公示
  • 铜梁区交通局
  • 2023-01-04
  • 2023-01-04

铜梁县道XA06安西路两处安全隐患消除项目比选公告

1. 竞争性比选条件

本招标项目县道XA06安西路两处安全隐患消除项目业主为重庆市铜梁区公路事务中心,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比选人为重庆市铜梁区公路事务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竞争性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项目工作内容包括边坡排危土石方开挖及运输、C25侧墙恢复、C25砼排水沟修复等

2.2 建设地址:县道XA06安西路

2.3 比选范围:本工程量清单所示的全部工作内容,具体以比选人发出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2.4工期:30日历天

缺陷责任期:12个月

2.5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设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2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3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竞争性比选的投标人,请即日(202314日)起至自行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https://www.cqstl.gov.cn/)下载本项目比选文件、工程量清单、澄清、修改、补充通知等全部内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本项目按竞争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并采取分散递交投标文件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即日起至202311017时 00分止(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递交投标文件后不可撤销;

5.2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为:重庆市铜梁区东城街道凤翔路93号老师:18002315159)或重庆市铜梁区龙城大道238号(重庆市铜梁区公路事务中心门卫室,老师17347955939);

5.3开标地点:重庆市铜梁区公路事务中心4楼会议室;

5.4本项目采取投标人不到开标现场的方式进行开标,比选人将对开标过程、专家评标全程录音录像,开标结果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cqstl.gov.cn/)上发布。

5.5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cqstl.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市铜梁区公路事务中心              

联系人:刘老师

话:17347955939

址:重庆市铜梁区龙城大道238号

                     

比选代理机构: 重庆大正建设工程经济技术有限公司

  址:重庆市铜梁区凤翔路93号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18002315159

                         

 20231月4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