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00933463X3/2022-00019
  • 交通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交通局
  • 2022-03-01
  • 2022-03-01

铜梁区国道G319线安居七佛段环境整治工程竞争性比选公告

1. 竞争性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国道G319线安居七佛段环境整治工程  已由重庆市铜梁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铜发改委审〔2021618批准建设,招标人重庆市铜梁区公路事务中心资金来源为区财政资金项目业主为重庆市铜梁区公路事务中心项目已具备竞争性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竞争性比选。

2.工程概况与比选范围

2.1工程概况:本工程为国道G319线安居七佛段环境整治工程,主要是包括两侧长度200m,宽12米左右的范围内的景观改造,满足人行、车行的同时,提升景观效果。具体详见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

2.2  建设地点:铜梁区安居七佛段

2.3  比选范围:本工程施工图所示内容,具体详见比选人发布的工程量清单。

2.4  工期9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投标人应是记录在“重庆市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203.93.109.52:8088/gl)”的从业单位。否则,根据《重庆市交通委员会关于印发重庆市公路建设市场信用管理办法的通知》(渝交委路【2018】100号)的规定,投标无效。

3.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3本次竞争性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竞争性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公告发布之日(202231日)起至比选文件领取截止时间(20223318时00分)前,在重庆市新桦顺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地址:重庆市铜梁区巴川街道滨河东路22号)报名并领取比选文件等其它相关技术资料,资料领取费300元/份,售后不退,领取资料时请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未在规定时间报名的投标人,比选人和比选代理机构不接受投标人的投标文件。

4.2  本比选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https://www.cqstl.gov.cn/)上关注本比选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223月4900分至930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下同)为202234930递交地点:重庆市铜梁区公路事务中心四楼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比选公告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铜梁区公路事务中心

  址:重庆市铜梁区龙城大道238号

联系人:老师

  话:17782299929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市新桦顺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重庆市铜梁区巴川街道滨河东路22号

联系人:老师

  话:13164435258

  

                                 2022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