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00933463X3/2021-00212
  • 交通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交通局
  • 2021-12-17
  • 2021-12-17

重庆市铜梁区2021年普通公路桥梁安全防护设施评估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根据重庆市交通局文件(渝交管养【2021】年30号文件,关于进一步提升公路桥梁安全耐久水平行动方案的通知);重庆市铜梁区2021年普通公路桥梁安全防护设施评估项目是对重庆市铜梁区国、省、县道109普通公路桥梁安全防护设施进行专项安全性评估论证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重庆市铜梁区2021年普通公路桥梁安全防护设施评估项目

(二)项目编号SH(询)2021026

(三)项目最高投标限价5万元

(四)定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二、投标人资质

投标人应当同具备如下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具有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乙级及以上资质

、询价采购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本次询价采购的各潜在投标人,请于公告发布之日20211217日)起至购买询价采购文件截止时间(2021122117 00 分)前,到重庆晟颢建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市铜梁区淮远古韵北街33)报名并购买询价采购文件等相关技术资料,询价采购文件500/份,购买资料时请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盖鲜章),过期不接受报名。

四、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时间地点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11222 14 00——20211222 14 30,逾期不予受理

(二)递交投标文件地点:重庆市铜梁区公路事务中心4楼小会议室重庆市铜梁东城街道龙城大道238)。

(三)开标时间20211222 14:30

开标地点:重庆市铜梁区公路事务中心4楼小会议室。

五、投标保证金

(一)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1000元,大写:仟元整

(二)交纳方式:开标现场以现金方式缴纳给采购人(自行密封,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三)投标保证金的确认:截至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间止,未按时或未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采购代理机构将拒收其投标文件。

(四)投标保证金的退还:

1、未成交的所有投标人交纳的投标保证金,开标结束后当场退还;

2、本项目成交人交纳的投标保证金,在其与采购人签订项目合同后,由采购代理机构退还(不计息)。

(五)下列情况之一,投标保证金将不予退还:

1、交纳投标保证金并递交了投标文件后主动放弃参与投标的。

2、成交人无法按照采购文件的规定、投标文件的承诺与采购人签订合同的;成交人自动放弃成交资格的。

3、有证据表明投标人参与串标等违法违规行为。

4、经核实采用虚假手段或虚假资质材料参与投标,谋取成交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况。

六、投标有关规定

(一)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分包)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二)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三)本项目询价公告,及补遗文件若有一律在重庆市铜梁区公路事务中心网站上发布,请各投标人注意下载;无论投标人下载与否,均视同投标人已知晓本项目公告及补遗文件若有的内容。

(四)超过投标截止时间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

(五)投标费用:无论投标结果如何,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所有费用均应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六)参与本项目投标的各投标人需严格执行体温检测、查验行程码、“渝康码”、并持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有一项不符合防疫要求,则不准进入开标现场,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投标人自己全部承担。

、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采购人:重庆市铜梁区公路事务中心

联系人:傅老师  

话:15340567939

址:重庆市铜梁东城街道龙城大道238

采购代理机构:重庆晟颢建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18375855560

址:重庆市铜梁区淮远古韵北街33

八、解释

本项目询价招标文重庆市铜梁区公路事务中心负责解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