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 11500224009334154B/2022-00054
  • 铜经信函〔2022〕43号
  • 工业
  • 人大建议办理
  • 铜梁区经济信息委
  • 铜经信函〔2022〕43号
  • 2022-06-28
  • 2022-06-28

重庆市铜梁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136号建议的复函


重庆市铜梁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



136号建议的复函


王建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电力供应保障及有序用电工作的建议》(第136号)收悉。经研究办理,现函复如下: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迎峰度夏电力保障工作部署,根据《重庆市2022年迎峰度夏电力电煤保障工作实施方案》(渝府办发[2022]54)“充分发挥用户用电系统、用电设备调节能力以及2022年全市迎峰度夏电力调度会议全面加强中央空调节约用电管理加快推进楼宇中央空调智能控制设备安装工作等要求,我委和铜梁供电公司目前正在对大型楼宇中央空调安装智能化管理设备,大力促进科学合理使用空调,节约用电、环保用电、绿色用电、智能用电、有序用电。

我委坚持政府主导,电网企业实施,电力客户配合支持的工作方针,落实错峰不限电,限电不限民用的工作思路,贯彻保民用、保重点、保稳定的指导原则,积极开展需求侧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并履行供电服务保障工作的实施主体职责,引导电力客户有序用电。成立了以区政府牵头的工作领导小组和供电公司内部工作小组,采用轮休限电调控措施,最大限电能力为480万千瓦,能够覆盖预期最大电力缺口。

此复函已经区经信委主任陈瑜同志审签。对此答复函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回执寄给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铜梁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2627


(联系人:刘建功,联系电话:18716273330,邮政编码:40256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