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区政协召开委员工作站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12-08

12月5日,区政协召开委员工作站工作部署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建伟,副主席王敏、黄科、汪德富、曹定福、曾祎、汪龙参加会议。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区政协结合工作实际,决定在全区分片区成立9个委员工作站,切实拓宽委员履职渠道,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打通联系人民群众最后一公里。

会议就建立区政协委员工作站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参会人员围绕工作站的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何建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建好用好委员工作站,对于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建立政协委员工作站的重要意义,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作站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明确委员工作站建设时限,按照相关部署要求,及时落实委员工作站建设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创建任务。要积极谋划,统筹安排,紧紧围绕人民政协的两大主题和三项职能,结合全区中心工作和政协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入站委员开展多形式的履职活动,切实把委员工作站这个平台利用好,助力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政协各委室及办公室要做好综合协调工作,全面指导好各委员工作站的组建工作,强化服务保障,推动委员工作站高质量建设、规范化运转,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