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MB1861531Q/2023-00004
  • 其他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机关事务局
  • 2023-03-14
  • 2023-03-14

重庆市铜梁区机关事务管理局2023年4月政府采购意向

重庆市铜梁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3年4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重庆市铜梁区机关事务管理局2023年4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需求调查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

时间

备注

1

公车采购7台

标的名称:公车采购7台;标的数量:7;标的目标:详见招标文件;标的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126.00

2023年4月

2

大会场升级更换LED屏

标的名称:大会场升级更换LED屏;标的数量:4;标的目标:保障重大会议活动召开;标的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95.00

2023年4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重庆市政府采购网www.ccgp-chongqing.gov.cn)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