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谭庆在参加巴川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敢闯敢干 唯实争先 在推动铜梁赶超跨越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日期:2023-02-03

2月2日下午,区委书记谭庆来到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巴川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他强调,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敢闯敢干、唯实争先,以高质量发展支撑高品质生活,努力在推动铜梁赶超跨越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会上,谭庆认真听取马良媛、康波、杜锦强、杨渝、龚劲、王华春、姚笛、陈贵虎、周玲等代表发言,同大家交流讨论城市更新、金融服务、小区治理、基础教育、征地拆迁、农业产业、环卫体制等方面工作。他希望大家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主动作为,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新业绩,为推动铜梁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谭庆说,过去一年,我们坚持大抓工业、大抓产业、大抓实体经济、大抓开放发展,克服多重挑战和诸多困难,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进展和良好成效。成绩来之不易。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稳进增效、除险清患、改革求变、惠民有感的工作导向,努力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重庆主城都市区一体化发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要立足铜梁基础条件和资源禀赋,坚持久久为功、接续奋斗,坚持关口前移、重心下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大抓招商引资、大抓项目建设、大抓数字化发展、大抓实体服务,全力把潜在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确保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铜梁开好局、起好步。

谭庆对过去一年巴川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的一年我们的工作任务很重。巴川街道作为铜梁中心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更加注重在全区大局中谋划发展,在改造老旧社区、完善城市功能、创新基层治理、繁荣商贸业态等各个方面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铜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