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2-06-28

6月24日上午,全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铜梁区副区长陈庆华在铜梁分会场参加会议。全市会议结束后,我区赓即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高度警惕,清醒认识防疫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各项政策举措及时、精准、管用,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扎实推进我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区各镇街、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压实责任,统筹协调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快推进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做好目标人群的再动员、再组织;要慎终如始,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重点措施,抓好监测预警,严防输入性疫情,加强重点人员排查管控,抓好重点场所防控,抓好集中隔离场所管理;要强化担当,坚决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