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铜梁区援沪医疗队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凯旋

日期:2022-06-13

去时无畏,归来无恙。6月9日,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48名支援上海抗疫医务人员不负使命,连续奋战42天,圆满完成援沪医疗任务,平安胜利归来。

区委书记谭庆出席欢迎活动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万隆主持。区委副书记屈锐,区领导杨贤忠、廖强、何晓萍、周良华、陈庆华出席。

“你们辛苦了!”谭庆代表区委区政府和85万龙乡人民,向援沪医疗队全体成员致以崇高敬意和真挚感谢。他说,在上海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按照中央、市委安排部署,你们肩负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的重托,闻令而动、主动请缨、逆行出征,奔赴国家最需要、抗疫最吃劲的前沿阵地,出色地完成了医疗救治任务,为打赢上海保卫战作出了积极贡献。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最美逆行者”的使命担当,树立了医务人员的良好形象,体现了两地人民的患难真情,展现了少云故里的精神风貌,你们每一名队员都是龙乡儿女的骄傲和榜样。

谭庆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秉持爱医、重医、厚医的理念,尽最大努力为援沪队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区卫生健康委、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等相关单位要落实好激励措施,真情真意解决援沪队员的工作生活困难,让大家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把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精湛的医术护佑铜梁人民健康,推动铜梁医疗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欢迎活动上,援沪队员代表作了发言;参加活动的领导与援沪队员一起合影。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