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朱华伦到水口镇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日期:2022-05-16

5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华伦带队到水口镇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走访看望基层人大代表,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活动中,朱华伦来到水口镇大滩村,走基地、入农家,和镇村干部、群众亲切交谈,了解该镇人居环境整治、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和人大代表“双亮双推”活动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水口镇汇报了镇人大工作情况;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交流发言,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朱华伦边听边记,不时就有关问题与代表交流看法。朱华伦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代表们所提的意见建议,及时转交有关部门研究办理,尽最大努力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让代表满意、让群众受益。

朱华伦指出,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是区人大常委会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载体,代表们反映的情况聚焦问题、联系实际,真实反映了基层群众的呼声和关切。水口镇人大及代表们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四地”奋斗目标和“四个大抓”重点任务,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抓紧研究、落实举措,助力水口镇走出一条符合实际的特色发展路子,推动水口镇全域乡村振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代表意识,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持续为奋力谱写铜梁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展现人大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