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行政许可 >办理结果

  • 11500224733957088A/2022-00853
  • 铜发改委审〔2022〕682号
  • 其他
  • 投资项目
  • 铜梁区发展改革委
  • 铜发改委审〔2022〕682号
  • 2022-10-25
  • 2022-10-25

重庆市铜梁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铜梁高新区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022年平场工程立项的批复

铜发改委审2022682

重庆市铜梁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铜梁高新区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022年平场工程立项的批复

                                            

重庆绅鹏实业开发有限公司

关于铜梁高新区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022年平场工程立项审批的函》(绅鹏司函202287收悉。经研究同意你司实施铜梁高新区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022年平场工程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铜梁高新区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022年平场工程。

二、建设内容及规模对高新区小安溪南侧地块、北侧地块、PB9-1/03地块进行平场。小安溪南侧地块约600亩,挖方10万方,填方160万方;小安溪北侧地块约250亩,挖方约15万方,填方量125万方;3PB9-1/03地块约700亩,挖方量约250万方。三个地块总计挖方量约300万方。

三、项目总投资及来源:总投资8000万元,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资金。

四、项目法人重庆绅鹏实业开发有限公司。

五、项目负责人: 李知亮

六、建设地址:铜梁区蒲吕街道

七、项目建设工期:20221120232

八、招标核准:工程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若招标人具有编制招标文件和组织评标能力的,可以自行办理招标事宜,应当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备案。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采购等达到《重庆市招标投标条例》规定必须招标之标准的,进行公开招标。招标公告应在市政府指定的媒介上公开发布

若项目概算批复投资超过本批复投资10%,需在概算批复之日起一个月内报我委重新审批,逾期我委不再审批。

                        重庆市铜梁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10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