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全区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教育大会暨第四期全覆盖警示教育会召开 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日期:2023-02-02

1月29日上午,全区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教育大会(第一期)暨第四期全覆盖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并对新提任区管领导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汪桥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汪桥生围绕什么是纪律,什么是违纪,什么是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清楚纪律规矩是什么、知晓纪律红线在哪里、明白违纪后果是怎样。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关于加强纪律建设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党中央将反腐败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清醒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充分认识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绷紧廉洁之弦,始终敬畏纪律法律,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纪律,增强纪律观念,加强党性修养,做遵守纪律的表率;认真抓好本单位本部门纪律建设,严格落实责任,开展经常性党纪教育,形成用纪律管人、依纪律办事、按纪律用权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全区各纪检监察组织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区委“治已病”和“防未病”并重的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做到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落实“三个区分开来”,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于负责的干部负责,敢于宽容失误、敢于为知错就改的干部“开绿灯”,更好激发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区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纪工委)书记等在主会场参会。各镇街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